我喜欢我的懦弱,痛苦和难堪也喜欢。我想我愿意,拖着缓慢的步调,跟在你们后面一晃一晃地走吧。

真不敢相信,2017居然就这样毫无征兆地来了。
去年的今天,我还在惶恐焦虑于即将来临的中考,如今我坐在动车上,前往属于我的高中。
对我的2016想要说的太多太多。2016年我经历了人生中的中考,第一次这么远跑到外地读书,第一次和相处七年的老友分开去找新的朋友,第一次自己去医院看病,第一次做手术,第一次得了一个两个多月的病……
但我又第一次知道“努力就有回报”的真正含义,第一次明白“真心朋友不可多得”。第一次感觉自己离梦想更近了一步,第一次拥有专属于我的相机;

第一次,感觉自己又长大了那么一点。

2017,一个充满未知的一年。我希望自己仍然能不忘初衷,坚持下去。

很多事情,我想了很久,却始终没有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答案。于是我不想了,就这样吧,活在当下,做不让自己后悔的事,剩下的扔给时间,我相信总有一天,它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,而我会笑着接受。

2017,大家都要好好的,万事胜意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颗橡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