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懦弱,痛苦和难堪也喜欢。我想我愿意,拖着缓慢的步调,跟在你们后面一晃一晃地走吧。

马上要到24号了 也就是说离开学更近一天了-仅仅只有三天-.-  再算算作业,语文还有两篇作文 数篇文言文和散文阅读(具体数目不知 就看着办吧) 噢!还有当初放假买的好几本心仪的辅导书呢 几乎没做 难道我又想落到七年级那样的下场吗(买的辅导书 八年级翻开时还是崭新的)当初买时明明就坚定着信心要做玩的 怎么假期完了还是没碰啊?💘真的好伤心了  我最终还是没能好好安排好时间啊👎

  恩 让我再来理理思绪(⊙_⊙) 自始至终 我没有丝毫不想做辅导书的心!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!那么再来算算时间吧→_→ 这次寒假因为补课 拖延了一周多才放假 而且作业也还不少 再加上在春节前夕我还花了好几天时间去了老家走亲访友 这前后花了大概十几天 而我的假期也还不过才两周点6天(除去补课时间) 恩 这是主观原因⊙▽⊙

  再来说客观原因😲回到家后还有剩下的一点时间 虽然不多 但只要精力充沛 稍微刻苦点作业没多久也能做完 而不是像我这样(话说今天看动漫看了一天 从第一季看到第二季)那样按照规矩作业做完后还有点时间预习复习的 说着很容易 但人心总是喜欢跟随心中某些低级需要 看来我得增强自控力⊙﹏⊙

  以上列出了种种本人对自己在寒假生活中的缺点漏处不周到处 但人也总不能活在自己的缺陷里吧 总还是得找找自己的优点闪光处✨才行 那样一个人才完整啊←_←     OK现在自我总结下本人在寒假生活中值得鼓励的方面吧 😌在补课期间本人还是十分认真努力的!对待作业这些都觉不疏忽 慢慢的有了逐渐升起的紧迫感 毕竟初二 其次 在家里人家有时还是挺认真的 早上会定时设闹钟八点起来晨读一小时 之后吃点早饭 就开始做作业(虽然这样规律学习也没维持多久)不过我认为有这样的意志就很不错了嘛~\(≧▽≦)/~  最后!!对我而言最重要的!也是这个假期最让我回味的是...来自家庭的温暖🙏✌好棒啊 虽然我过了个很短的寒假 但和家人一起生活那么久这个冬天都不冷了⊙▽⊙我在心里也都觉得自己和兄弟姐妹们的关系更贴近彼此了😝😝恩 这就是我寒假最大的收获 >3<


  这个寒假生活被我浓缩成这几百个字中 其实在几十分前我才刚躺床上拿起手机塞起耳机准备睡觉 但心头总觉不对劲 看了看我设的回校通知 才突然接受这个冰凉的现实 于是...我久久不能入眠啊!心想这个寒假就这么快过去了!我好像还没做什么吧 作业也没做完 心里实是愧疚不已 才写下这长长这篇对自己的总结书 其实也不为什么 我这人就这样 就喜欢写些东西给自己看 那样我会异常欣慰 感觉做了好大一件事一样  大概这是对我的最大安慰 尽管明天可能依旧懒觉不起 作业依然空着 但至少我自己觉得没有白过这个暑假 我捡到许多我认为珍贵的东西 那就让它们填满我吧(>^ω^<)


最后模仿同哥来一句 "你的寒假 虽败犹荣"   晚安 做个好梦👐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颗橡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