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懦弱,痛苦和难堪也喜欢。我想我愿意,拖着缓慢的步调,跟在你们后面一晃一晃地走吧。

在暑假的尾巴里,每天起早贪黑赶作业,一边赶作业一边痛恨自己七月时的虚度光阴。然而,尽管很枯燥无味,但我还是不想开学。不想开学。不想开学。
我觉得有些事情我还没有想得很清楚。

☞分界线☜

今天,你霉清空所有社交网站,今天又恰恰是《1989》发行三周年。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好快,我居然听了这张专辑这么久!更别说之前泡面时期的歌了。😌总而言之,就按照霉女士的套路来吧,最好能在我开学前听到!!
今天在厕所里刷围脖看到可能要出新专辑这个消息后,差点都哭出来了。😭😭😭

好啦,今天的废话到此,晚安。✨🌙

评论

© 一颗橡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